Monday, December 10, 2007

25 Nov 清迈- Full day Trekking to Mae Tang, Loy Krathong游行, Sunday Nite Market

起了个清早,清迈早晨的天气还带着寒意,有如金马仑,。这天参加了Full day Trekking,8。30am便出发, 目的地是清迈 以北的Mae Tang. 这配套里包括了elephant trekking, jungle trekking,长颈村, white water rafting 和 bamboo rafting 。 个人觉得只有white water rafting 和 bamboo rafting好玩,其他的还好 。 我应该不会在去那些elephant camp 骑大象,觉得它们所得的待遇太糟了,游客都好像把快乐建在大象身上。当大象不听话,不肯让人骑的时候,manhout (顾大象的人) 就用那钉锤,往象头上敲,我清楚看到鲜血涌出来,伤口的周围,还有很多如此的旧伤。我在想--大象身为动 物之王,人类以如何残忍的方法来让它顺从人类?我在这得到了答案 http://www.elephantnaturepark.org/herd/index.htm






清迈的长颈村带有太多的商业味道。几户人家,几个摊档就是一个长颈村了,偶尔可以看到妇女在织布 。



入夜,街道上有源续作天的Loy krathong游行。我们边走边看,一路走到Tha Pae Gate 那里的Sunday NIght Market.这个market,可真的是考我脚力。。。它比起Saturday nite market, 可说是大一倍,更加看不到尽头!! 这个night market, 让我想再从游清迈,因为这里的灯,手袋,bracelet,和其他种种的手工艺品,很便宜!!








No comments: